> 饲料知识 > 花生饼饲料

花生饼饲料

前言:干花生饼有人要吗做饲料这个是做饲料的好原料啊,量大直接找大饲料厂销售,量小就自己在家喂猪埃花生饼能做饲料长期喂羊吗可以的,蛮好的花生饼营养价值蛮高的。但是不能喂多了,要适量,花生饼属于精料了,羊是复胃动物,所以还是不要为太多。还有就是注意下营养搭配哦!花生饼可
花生饼饲料

干花生饼有人要吗做饲料

这个是做饲料的好原料啊,量大直接找大饲料厂销售,量小就自己在家喂猪埃

花生饼能做饲料长期喂羊吗

可以的,蛮好的花生饼营养价值蛮高的。但是不能喂多了,要适量,花生饼属于精料了,羊是复胃动物,所以还是不要为太多。还有就是注意下营养搭配哦!

花生饼可以代替豆粕养鸡吗?

花生饼可以代替豆粕养鸡。花生饼、粕的营养价值较高,其代谢能是饼、粕类饲料中最高的,粗蛋白质含量可达48%以上。精氨酸含量高达5.2%,是所有动、植物饲料中最高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与其它饼、粕类饲料相近似。 但是要注意的是一点是,花生...

花生饼中的蛋白饲料多么

花生饼中的粗蛋白含量约为45%,不过它们的消化吸收利用率比不上豆粕。

麦麸 豆饼 花生饼 小鸡饲料 等等 这些如何搭配做窝...

使用麦麸、豆饼、花生饼、小鸡饲料等原料自制打窝料(诱饵)的方法: 1、,麦麸20%、碎豆饼30%、碎花生饼10%、小鸡饲料40%混合均匀,此诱饵适合各种水域。 2、麦麸40%、碎豆饼40%、碎花生饼10%、小鸡饲料10%混合均匀,此诱饵适合野钓。 3、麦麸1...

花生饼和猪油在饲料中哪个比较好?

这是两种不同作用的物质,花生饼主要提供蛋白质,猪油提供能量;正常情况下,饲料的品质由蛋白质含量为衡量标准,所以,花生饼作用更大些。

花生饼在育肥猪的饲料里怎么添加

花生饼是猪饲料中较好的蛋白源,猪喜食,但不宜多喂,一般不超过15%,否则猪体脂肪会变软,影响胴体品质。

求一个算饲料蛋白含量的公式,花生饼的粗蛋白含量...

不单止花生饼含粗蛋白,玉米、麦麸这些原料本身也含粗蛋白,你要计算粗蛋白必须连着其他原料一起算进去。要计算整体粗蛋白含量很简单,就是所有原料粗蛋白含量乘以它们各自的用量,加起来再除以饲料总重。饲料原料营养表随便买一本养殖方面的书...

在饲料中用花生饼代替豆粕可以吗?

可以,一般占饲料比例为5-10%,即可代替30%的豆粕用量。 花生粕易感染霉菌,特别是黄曲霉菌产生毒素,这些毒素易使动物机体的肝脏受到损害。

花生饼喂肉牛怎么样

花生饼、粕的营养价值较高,其代谢能是饼、粕类饲料中最高的,粗蛋白质含量可达48%以上。精氨酸含量高达5.2%,是所有动、植物饲料中最高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含量与其它饼、粕类饲料相近似。 花生饼、粕营养成分含量随着饼、粕中含壳量多少而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