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下载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下载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下载

饲料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所称饲料添加剂,包括营养性添。

参考答案: 正确 试题难度:★★☆ 参考解析: 营养性添加剂和一般性添加剂

安徽省渔业管理条例

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 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为了加强渔业资源的保护、增殖、开发和合理利用,科 学发展人工养殖,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保护渔业生产者的合... ? 因科研、养殖等确需捕捞、收购禁捕或者限捕水生动物的,按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 第二十八条在鱼、虾、蟹洄游通道建闸、筑坝,对渔业资源有严重影响的,建设单...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渔业水域排放不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的工业废水、倾倒工业废渣和其他废弃物。 ? 禁止在渔业水域沤麻和洗涤有毒器具及其包装物品。禁止在渔港、种苗基地。

饲料添加剂标签说明书管理办法?

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应当如实记录采购的饲料原料、单一饲料、饲料添加剂、药物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和用于饲料添加剂生产的原料的名称、产地、数量、保质期、... (二)有具备饲料、饲料添加剂使用、贮存等知识的技术人员; (三)有必要的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 第二十三条 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进货时应当查验... (三)有必要的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 第二十三条 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进货时应当查验产品标签、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和相应的许可证明文件。 饲料。

饲料经营许可证是哪个单位办理?

根据相关规定,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应该有更高的要求,饲料行政各项审批制度也越来越规范化,对其产品批准文号的申报审核也更加严格。那么,饲料生产许可证的代办,究竟是怎么... 项目简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管理,维护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秩序,保障饲料、饲料添加剂质量安全,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管理,维护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秩序,保障饲料、饲料添加剂质量安全,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制定本办... 第一。

陕西省宠物饲料管理办法?

第一条为加强宠物饲料管理,保障宠物饲料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宠物饲料行业发展,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本办法所称宠物饲料,是指经工... 第一条为加强宠物饲料管理,保障宠物饲料产品质量安全,促进宠物饲料行业发展,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本办法所称宠物饲料,是指经工... 第十七条未取得饲料生产许可证生产宠物配合饲料、宠物添加剂预混合饲料的,依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三十八条进行处罚。 第十八条宠物饲料生产企业违反... 第十八条宠物。

贵州省餐厨垃圾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餐厨废弃物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维护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 第二十三条 餐厨废弃物的收集、运输、处置服务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停业、歇业。确需停业、歇业的,应当在停业前6个月、歇业前3个月内,依法书面报送市人民政府市容环境卫... (一)建立健全餐厨废弃物产生、收集、运输、处置通用的信息平台和工作联动机制,加强与有关主管部门对餐厨废弃物监督管理信息的沟通; (二)对餐厨废弃物产生单位和收集... 第二十。

什么是假劣饲料,饲料添加剂?

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假劣饲料、饲料添加剂为:1.以非饲料、非饲料添加剂冒充饲料、饲料添加剂;2.以此种饲料、饲料添加剂冒充他种饲料、饲料添加... 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假劣饲料、饲料添加剂为:1.以非饲料、非饲料添加剂冒充饲料、饲料添加剂;2.以此种饲料、饲料添加剂冒充他种饲料、饲料添加。

售卖过期饲料适用什么程序?如何处罚?丨?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第四十四条 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经营的产品,并处2000元以上1万...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第四十四条 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经营的产品,并处2000元以上1万。

什么部门负责全国饲料?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三条规定国务院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全国饲料、饲料添加剂的监督管理工作。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饲料、饲料添加剂管理的部门(以下...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三条规定国务院农业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全国饲料、饲料添加剂的监督管理工作。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饲料、饲料添加剂管理的部门(以下... 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负责饲料、饲料添加剂管理的部门(以下简称饲料管理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饲料、饲料添加剂的监督管理工作。饲料的主管部门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

养殖场添加剂一般都用哪些?

说实话的话养殖场是不直接使用饲料添加剂的,一般这都是饲料厂的事情,如果是药物添加剂的话可能是使用的比较多的,一提到添加剂大家估计都以为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其实并... 说实话的话养殖场是不直接使用饲料添加剂的,一般这都是饲料厂的事情,如果是药物添加剂的话可能是使用的比较多的,一提到添加剂大家估计都以为是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其实并... 诱食剂还可以促进消化酶的分泌,动物的消化和吸收功能,从而促进其生长。添加剂所用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符合《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和NY5127规定。国家禁止使用骨粉,肉.。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