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2017

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2017

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2017

饲料添加剂有哪些?

[精]新型饲料添加剂有泰乐菌素、黄霉素、杆菌肽锌、大豆异黄酮、喹烯酮、肉桂醛等,不仅高效实惠,而且还是低残留的绿色健康抗生素添加剂。1、泰乐菌素:抑制及杀灭微生物的种。

猪饲料添加剂价格,都有哪些品种目录? - 懂得

比如:0.5%猪用复合预混合饲料(猪宝)0.1%畜禽用复合预混合饲料(益生素)0.5%猪用复合预混合饲料(加倍肥)复合金给它酵母粉10%母猪用复合预混合饲料(母猪安)2%猪用复合预混合饲。

博落回散质量标准?

[精]博落回散是我国首个天然植物源药物饲料添加剂,100%纯植物提取,无休药期,可长期添加使用。 2017年10月30日,博落回散被列入重新修订的《药物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NO.2。

饲料添加剂有哪些? - 懂得

1.合成氨基酸常用的有蛋氨酸和赖氨酸,用于补充饲料中氨基酸不足部分,使日粮氨基酸配比最佳,提高蛋白质的质量。2.维生素常用的有禽用多维,鹅以青料为主不添加,若青料缺乏则。

饲料调味剂的种类?

[精]饲料调味剂的种类分为13种 (1)促生长添加剂:包括喹乙醇、猪快长、速育精、血多素、肝渣、畜禽乐、肥猪旺等。 (2)微量元素添加剂:包括铜、铁、锌、钴、锰、碘、硒、钙。

微生物饲料添加剂有哪几种_耀家农业

3、现在市场比较成熟的微生态饲料添加剂有“猪康肽”、“牛羊康肽”、“清瘟猪肽”、“保禽肽”、“禽瘟康”、“杆痢肽”、“高免肽”、“霉立肽”[1] 益倍建、益生源、益。

2017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精]第一章总则 第一条 为了加强对饲料、饲料添加剂的管理,提高饲料、饲料添加剂的质量,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公众健康,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本条例所称饲料,是指经。

生猪饲料添加剂有哪些种类?成分都是什麽... -化工人互助问答社区

(三)氨基酸类添加剂: 二.药物类添加剂 (一)防病促长剂- 抗菌素类;合成抗菌类(1。喹乙醇又称快育灵;2.有机砷制剂;3.氟呱酸等)。 (二)驱虫保健类----抗生素类的抗寄生虫药;。

养殖场添加剂一般都用哪些?

[精]直接使用的添加剂 这里严格来说是使用药物,并不算添加剂,一般我们拌在后备猪的料内,是一些沙星类的,或者是进口类一些抗生素,这个确实是存在的,或者是一些葡萄糖拌料。

规定饲料添加剂中可添加的兽药品种有哪些?

[精]我国规定对凡含有药物的饲料添加剂,均按兽药进行管理,并公布以下药物为饲料添加剂允许使用的品种:(1)抗球虫药类:氨丙啉、氨丙啉+乙氧酰胺苯甲酯、氨丙啉+乙氧酰胺。

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