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槽的拼音

饲料槽的拼音

饲料槽的拼音

槽的拼音?

槽/拼音 [cáo] [部首]木 [笔画]15 [释义]1.盛牲畜饲料的长条形器具。 2.盛饮料或其他液体的器具。 槽/拼音[cáo][部首]木[笔画]15[释义]1.盛牲畜饲料的长条形器具。 2.盛饮料或其他液体的器具。 槽/拼音[cáo][部首]木[笔画]15[释义]1.盛牲畜饲料的长条形器具。 2.盛饮料或其他液体的器具

槽的读音是什么?

槽 拼音:cáo 简体部首:木 解释: 1. 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 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 槽 拼音:cáo 简体部首:木 解释: 1. 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 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 ... 1. 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 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 槽状的:~钢。~铁。~牙。 4. 两边... 水~。酒~。~坊。 2. 特指用来。

槽的拼音?

拼音:cáo 解释: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槽状的:~钢。~铁。~... 拼音:cáo 解释: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槽状的:~钢。~铁。~... 解释: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槽状的:~钢。~铁。~牙。 4.两边...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

cao二声有什么字?

cao字读音的有曹、槽、嘈、糙、漕等。 1、曹,读音[ cáo ] ,声母c,韵母ao,声调2 1)等,辈:尔曹(你们)。 2)古代分科办事的官署:部曹(中国明、清两代各部司曹的通... 2)盛饮料或其他液体的器具:酒槽。 3)两边高起,中间凹下的物体,凹下的部分叫槽:河槽。 4)门窗或屋内隔断的单位:两槽隔扇。 5)喂猪从买进小猪到喂大卖出叫一槽:今... 1)没碾过或碾得不精的(米):糙米。 2)粗糙;不细致:糙纸。 糙汉字笔画: 5、漕,读音[ cáo ] ,声母c,韵母ao,声调2 漕汉字笔画: 4、糙,读音[ cāo ],声母c,韵母ao,声调1 1)没碾过或碾得不精的。

槽的形近字?

槽的形近字有 糟 嘈 遭 槽 拼音 cáo , 笔划 15 部首 木 五笔 sgmj 演变 | 谜语 | 英语 | 解字 | 康熙 | 基本解释 槽 cáo 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槽子... 槽的形近字有 糟 嘈 遭 槽 拼音cáo ,笔划15 部首木五笔sgmj 演变 | 谜语 | 英语 | 解字 | 康熙 | 基本解释 槽 cáo 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槽子... 槽的形近字:蓸,曹,嘈,漕。

槽,的拼音怎么打?

拼 音 cáo 部 首 木 笔 画 15 五 行 木 五 笔 SGMJ 生词本 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 水~。酒~。~坊。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 拼 音 cáo 部 首 木 笔 画 15 五 行 木 五 笔 SGMJ 生词本 基本释义 详细释义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 水~。酒~。~坊。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 水~。酒~。~坊。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3.槽状的:~钢。~铁。~牙。4.两边高起,中间凹下物体的凹下部分:河~。在石头上凿个~儿。

槽什么意思(男生说卧槽是什么意思)_好唯一

简单概括就是:冷幽默吐槽是个技术性的活,需要一定的二次元三次元功底才能吐出比较经典的槽.举个例子就比如说a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段话然后b冷不丁的说了一句话(吐了一句槽)... 形容词,,adj, 槽是镶宝石槽和孔可以说是一个意思.都是有个孔,可以镶上辅助材料.不同的是孔是镶卡片,在升级的过程中有机会出槽,一件装备最多可以出三槽,如此类推.槽的来源也和打孔不一样,... 无线网络的信标,一般是100毫秒,表示没隔100毫秒发送一次信标信号.简单说:就是发送SSID名字的周期.如果满意,请给分!

槽的反意字是什么?

槽拼音:cáo简体部首:木解释: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槽状的:... 槽拼音:cáo简体部首:木解释: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槽状的:... 1.一种长方形或正方形的较大的盛东西的器具:~子。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料喂牲畜的器具:马~。猪食~。~头。 3.槽状的:~钢。~铁。~牙。 4.两边高起,... 水~。酒~。~坊。 2.特指用来盛饲。

麸皮与麦麸的区别是什么?

麸皮为小麦最外层的表皮,小麦被磨面机加工后,变成面粉和麸皮两部分,麸皮就是小麦的外皮,多数当作饲料使用。拼音:fū pí ;mài fū 造句:麸皮1 粉碎的种皮有时单独... 麸皮为小麦最外层的表皮,小麦被磨面机加工后,变成面粉和麸皮两部分,麸皮就是小麦的外皮,多数当作饲料使用。拼音:fū pí ;mài fū 造句:麸皮1 粉碎的种皮有时单独。

饲料的正确读音?

饲料的正确读音 饲料拼音 [sì liào] [释义]:饲养家禽、家畜的食物(如干草、谷物) 饲料的正确读音饲料拼音[sì liào][释义]:饲养家禽、家畜的食物(如干草、谷物)

饲料槽的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