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饲料知识 >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饲料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所称饲料添加剂,包括营养性添。

参考答案: 正确 试题难度:★★☆ 参考解析: 营养性添加剂和一般性添加剂

饲料添加剂合法吗?

严格按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饲料药物添加剂使用规范》等,在适用对象、使用比例、使用时限、生产技术等多方面做出规范指引,用来保障饲料... 严格按照《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兽药管理条例》、《饲料药物添加剂使用规范》等,在适用对象、使用比例、使用时限、生产技术等多方面做出规范指引,用来保障饲料。

饲料销售许可证怎么办?

到当地农业局戒畜牧局主管部门审请。必须按照国务院《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要求如下: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有与经... 必须按照国务院《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执行。具体要求如下: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有与经营饲料、饲料添加剂相适应的经营场所... (一)有与经营饲料、饲料添加剂相适应的经营场所和仓储设施; (二)有具备饲料、饲料添加剂使用、贮存等知识的技术人员; (三)有必要的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度。 。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什么时候执行?

我认为,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五十一条,说明本条例自2012年5月1日起施行。 我认为,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五十一条,说明本条例自2012年5月1日起施行。

四川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四川省) (2000年9月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通过 省人民政府第144号发布 根据2002年3月2日省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实施办法(四川省) (2000年9月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通过 省人民政府第144号发布 根据2002年3月2日省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 (2000年9月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通过 省人民政府第144号发布 根据2002年3月2日省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关于修改〈四川省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实施... 第一条。

什么是假劣饲料,饲料添加剂?

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假劣饲料、饲料添加剂为:1.以非饲料、非饲料添加剂冒充饲料、饲料添加剂;2.以此种饲料、饲料添加剂冒充他种饲料、饲料添加... 根据《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假劣饲料、饲料添加剂为:1.以非饲料、非饲料添加剂冒充饲料、饲料添加剂;2.以此种饲料、饲料添加剂冒充他种饲料、饲料添加。

[求助]饲料用盐的标准

饲料用盐的标准如下: 1、饲料盐的规范名称是“饲料添加剂氯化钠”,是饲料添加剂的一种。《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规定,农业部门负责所有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行政管理,包...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规定,农业部门负责所有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行政管理,包括饲料添加剂氯化钠在内的所有饲料添加剂的生产许可证都是由农业主管部门颁发工业盐主要。

10斤过期饲料怎么处罚?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经营的产品,并处2000元以上1万元...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饲料、饲料添加剂经营者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和违法经营的产品,并处2000元以上1万元。

饲料经营许可证是哪个单位办理?

根据相关规定,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应该有更高的要求,饲料行政各项审批制度也越来越规范化,对其产品批准文号的申报审核也更加严格。那么,饲料生产许可证的代办,究竟是怎么... 根据相关规定,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应该有更高的要求,饲料行政各项审批制度也越来越规范化,对其产品批准文号的申报审核也更加严格。那么,饲料生产许可证的代办,究竟是怎么... 那么,饲料生产许可证的代办,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项目简介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加强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管理,维护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秩... 项目。

饲料厂采购三无饲料原料怎么处罚?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违法生产的产品和用于违法生...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第三十九条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饲料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没收违法所得、违法生产的产品和用于违法生。

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